嘤看今朝

谈笑翻湖海 持杯劝星辰

神通侯府女主人永远不服输

塑料姐妹@野鸡@是你的樱花牛奶

头像来源于神仙@霓霓

我的霸总→@王佐之才

有意约稿可私聊

【方应看X你】——故地重游(上)



✘女主性格有私设


✘第一人称视角



【正文】


我觉得彭尖应该是对我有意见的,毕竟一个从第一次见面就对他家侯爷直呼大名的女子,最后他还得卑躬屈膝的喊我夫人。

方应看第一次表达了想娶我的时候,他就对我说侯爷不能有弱点,但兜兜转转最后我还是被方应看八抬大轿的娶回了侯府。

所以我觉得在他眼里我应该就是一个矫揉造作,整天勾搭他家王爷放下手头正事的狐媚子,但我着实觉得很是委屈。

比如某人今日心血来潮,突然感慨,我这么霸道泼皮的小无赖到底是怎么长大的,所以打算带着我回三清山故地重游。

那时我是这么说的,“这不都是侯爷你把奴家宠出来的嘛~”方应看当然知道我是故意恶心他的,但是彭尖却实实在在的打了个哆嗦,然后一言不发的去找来马车了。

方应看的脸皮也是十分厚实的,他很淡定的搂着我笑了笑。“说的也是,那你要怎么报答本侯爷对你的恩宠呢?”

我没有如他所愿的继续演下去,而是拍掉了他吃我豆腐的手。“你说,彭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望着他远去的背影,严肃的说道。

“误会什么?”方应看明知故问。

我叹了一口气摸了摸自己的脸,“当然是把我当做祸国殃民的红颜祸水了,利用美色把好端端的神枪血剑英明神武的小侯爷勾引的不理政事,自甘堕落。”

方应看淡然的看了我一眼,“同我待久了,你倒是过分自信了。”

呵,男人。


【……】

置顶目录补档



评论(40)

热度(152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