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看今朝

谈笑翻湖海 持杯劝星辰

神通侯府女主人永远不服输

塑料姐妹@野鸡@是你的樱花牛奶

头像来源于神仙@霓霓

我的霸总→@王佐之才

有意约稿可私聊

快看我和我可爱姐妹们的头像!!!!是趴在银老板头顶上的鸽!!

妍妍画得超棒(尖叫)!!你们都是我的仙女!!(*๓´╰╯`๓)♡

王佐之才:

RUA!!!大合影!!!

请允我为大家介绍画上的几位仙女——

首先是创作了这几幅可爱涂鸦的甜心妍妍 @むくげ 感谢她爆手速摸小人出来呜呜呜

然后是亮橘色的大猫猫车神阿狮 @飞扬跋扈的秋名山车神小弟 

以及会扑棱翅膀咕咕叫的美女今朝 @聆雾咕咕鸽 

还有因为时差尚在睡梦中因此错过了一场世纪大戏的小仙女霓霓 @霓霓 

最后是我!头戴彩色fafa的我!!!(痴呆.jpg)

P2是和自家心选干员的合影XD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