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看今朝

谈笑翻湖海 持杯劝星辰

神通侯府女主人永远不服输

塑料姐妹@野鸡@是你的樱花牛奶

头像来源于神仙@霓霓

我的霸总→@王佐之才

有意约稿可私聊

【方应看X你】山河岁

♥这个活动确实很早就开始谋划,过程略微复杂,但是为了方应看很值得。也非常感谢为我帮忙的姐妹们,爱你们~

♥注意:你的选项可能会影响剧情走向结局

♥纵然无法选择出生,我也希望你的每一天都是开心的

♥《山河岁》是我写这篇的时候听的歌,我写文的时候大概也受了点影响吧,大家也可以听着这首歌观看哟😘
  
     

   
八月方至,已是立秋,一场大雨浇灭了初秋燥热的势头。闷热随着细雨飘散,凉丝丝的空气卷入汴京城的每个角落,那些初初绽放、独属这个时节的花也吐露出幽香之气。神通侯府里也是同样的舒适,你坐在后园凉亭里美滋滋的一面吃着三合楼新做的乳酪方糕和桂花小酥饼,桌上雪泡酒加冰镇水果好不惬意。
 

享受这份惬意,你也很有良心得思念了一下还未归府的方应看,心里盘算着他的生辰将近,要怎样才能既让他撇去那些不悦。出生无法改变,日子是死的人是活的,权当一场秋游为他解乏便好了。
  

念及此处,你遣人唤来了彭尖,准备与他好好商议此事。彭尖最是了解方应看的心思,他给了你两个建议。
 
  

【选项1】近郊登山赏花温泉浴浪漫三日游
 

【选项2】巴厘岛双人豪华甜蜜七日游  

评论(83)

热度(76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