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看今朝

谈笑翻湖海 持杯劝星辰

神通侯府女主人永远不服输

塑料姐妹@野鸡@是你的樱花牛奶

头像来源于神仙@霓霓

我的霸总→@王佐之才

有意约稿可私聊

【方应看X你】——护你万全

  
 ★战损

★也是我给自己昨天的生日福利
   
 ★隔了好久不,我又把题目改了,因为之前那个看着总觉得不太顺眼,所以看到图版题目不符不要奇怪,诶嘿(。・ω・。)ノ♡

    

自打那晚方应看做了噩梦,我便更加不敢离开他的身边。我怕他再次陷入噩梦的时候,身畔无人照料,我亦是舍不得让他独自留在冰冷的噩梦之中。
 一连多日,他的伤势也好了七七八八,于是这拆开纱布换药的事,也交给了我。
 “我可是有主的人,你难道还想让别人给我上药吗?”他眉眼含笑的对着百般纠结的我这么说道。


【……】


置顶目录补档


评论(33)

热度(10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