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看今朝

谈笑翻湖海 持杯劝星辰

神通侯府女主人永远不服输

塑料姐妹@野鸡@是你的樱花牛奶

头像来源于神仙@霓霓

我的霸总→@王佐之才

有意约稿可私聊

【方应看X你】——自投罗网

     
         

   
 【防吞正文】
   

方应看回来的时候已是戌时,天边的星星稀微的闪烁着。侯府灯火通明,月光都无法照射进来。你等他许久了,原本也没几句要紧的话对他说,可是等着等着就不对味了。越等越是焦急,捉摸不定。方应看所说的均衡局势,该不会也把自己给均衡的为大局献身了吧。
    

果不其然,他回来的时候带着一股花酒的味道,脂粉味甚至压过了他身上原有的龙涎香。好你个方应看,你气不打一处来。他却只是皱眉看了你一眼,声音不似平时那般,倒是有些低沉。“你先回去。”
    

“方应看?”你瞪大了眼睛,“我可在这里等了你两个时辰了!”
   

彭尖倒是很有眼色,带着人就撤了。剩下你们二人大眼瞪小眼。方应看微弱的叹了一口气,“你倒终于知道时辰是怎么算的了。”
   

他的脸色不是很好看,“我现在无法跟你讲话,你先回去。”
   

“你……你怎么了?”你这才察觉到他的不对劲,先不说他未像平时那般调侃你,光是这一个劲的赶你回去,就令人讶异。
   

“我没事。”他径直踏入了屋子。你正欲跟上,那扇门却已经合上了。
   

“方应看!”你气得直跺脚,“方应看你怎么这样啊!”   
   

“我在这里等你这么久,你却在外面喝花酒。回来连个解释也没有,还把我关在外面,我……我再也不……”
    

“啊!”你还没来得及反应,门已经开了,方应看一手把你拉入房间,反身就把你压在了门后。一连串的动作干脆利落,你只来得及叫了一声,就被他趁势堵住了嘴。
     


【……】

置顶目录补档
  

评论(89)

热度(4583)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