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看今朝

谈笑翻湖海 持杯劝星辰

神通侯府女主人永远不服输

塑料姐妹@野鸡@是你的樱花牛奶

头像来源于神仙@霓霓

我的霸总→@王佐之才

有意约稿可私聊


【一个小预告】

我也没想到自己真的完成了,虽然过程上有些拖沓,原本有些设想估计也做不出来了。

一开始是和姐妹们探讨说怎么样能够让方应看过个满意又不落俗的生日,单纯的一篇生贺好像不足以表达出我对他的感情。

先提前感谢一下我的迢迢 @王佐之才 给我提供的方案建议,然后感谢我的好姐妹 @野鸡 ,无条件答应我的请求,爱你们😭

原本打算8月10号5点20分或者13点14分定时发出这个微不足道的小活动,但当我全心全意做出来以后,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把它发出来!!

不管多少人喜欢我这么个小活动,我自己发自内心的满足了,我已经用心啦,我的心意方应看一定会收到的😘

评论(12)

热度(18)